【大赛通知】第二届高分无人飞行器智能感知技术竞赛初赛入围名单公告

  • 发布时间:2018-07-25
  • 浏览:366次
  • 信息来源:高分辨率对地观测学术年会组委会

截至2018年7月16日,第二届高分无人飞行器智能感知技术竞赛初赛顺利完成。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知名高校和企业共38支优秀队伍参赛,经过三轮激烈比拼,成功入围决赛的共有16支队伍,入围队伍名单见表1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其中,在规定时间内完成“极限闯关”和“快速识别”任务并成功回到起飞原点的共有三支队伍,分别为“Super Young”队,“浩克鹰”队伍以及“战锤飞行机器人”队。“火烈鸟二号”队成功完成了两个子任务,但耗时超出规定时间14秒。成功完成“极限闯关”子任务、部分完成“快速识别”任务的共有八支队伍。


注:组委会对各初赛队测评过程进行了现场全程录像,由于视频数量过大,还在整理中,视频将暂不公布。各参赛队如有需要,可向组委会申请查看任意队伍的初赛现场视频。


特别提示:8月22-24日将在上海交通大学进行现场测试,25日进行决赛,敬请关注。